今天聽到哞說有幼稚園要找去面試
真的好替妳開心, 超級開心, 而且是開心到翻過去!!!
不管這次面試最後有沒有要去
起碼應該可以預知找工作應該會沒有之前我們想像的
會那麼的困難
真的很希望哞可以找到一個真的喜歡的工作

可是我現在又好矛盾
一方面替哞感到非常開心
一方面又會很擔心
擔心因為工作而影響健康
ex: 三餐不正常.. 晚上因為工作壓力大而失眠..
其機車上下班怕危險..etc.
因為很有可能一開始工作的地點是我無法就近照顧的
所以會特別的擔心哞健康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好
因為你答應過我的 ^^ 而且我也會一直在旁邊支持你
支持著你蛻變~~^^y

不過另外最擔心的就是
萬一你變得超棒的, 一定就會有很多蒼蠅過來黏你
阿阿阿 那時候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嗚嗚 哞不要離我而去~~~(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