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時,Tix總能安靜地陪著我度過一分一秒...我喜歡這樣的你!

沮喪時,Tix會試著想辦法安撫我的情緒、轉移注意力...我喜歡你的好脾氣與樂意付出的耐心!

不開心時,Tix會嘗試著所有方法、不顧形象地想逗我笑...我喜歡這樣被你寵愛著!

無助惶恐時,Tix總會先送我一個大擁抱,再適時提供一些見解,使我學習不同觀點看事件的態度...我喜歡如此聰明的你!

謝謝你讓我看到多元的世界,因為有你的陪伴,我一定會好好努力,變得跟你一樣勇敢、樂觀!
你也要加油,當心一下子,我就趕上你囉!^________^

別忘了...說好我們一起邁向未來,一同過著更開心、更美好的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