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好友JOHN的來電,因工作性質關係,故大學畢業後的聚會她總無法參與(可能因都在週末吧),所以,這位總為愛走天涯、為賺錢可不要命的小辣椒JOHN消失已久,現在一出現是要當美麗的六月新娘,真替她感到開心耶!

      閒聊過程得知她居住地及宴客地點,從未想過原來她住這已三年了,跟我們家好近喔(超級世界無敵近耶),想不到這幾年大家各忙各的,原來我們是近鄰阿!!
      一時之間自己太開心(好友喜訊,而且她住家裡附近),講話大聲了點而吵醒睡覺的亮亮,只好匆促地報一下地址,請她拿或寄喜帖給我喔,即匆匆掛掉電話!

      安撫亮亮再次入睡後,想說剛才好像有點沒禮貌,人家喜事沒跟她聊聊如何認識老公、婚紗拍得如何等等的,因此,寫了封簡訊,想告訴她婚事的祝福與喜悅,謝謝願意分享這喜事讓我知道,好不容易打好訊息後,正拿起手機要發簡訊給她時,才發現剛剛她用家裡的打給我耶-_-'' 手上也沒人家手機的電話,打回去問又尷尬!自己真是有夠迷糊的,怎麼太開心或太驚訝時,自己很容易做蠢事捏><''

Anyway,恭喜JOHN找到好人家,繼美媛之後另一個步入幸福世界的正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