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幫同事解決一些問題
這些問題不是我自己親自處理
因為也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去看
所以就找了相對應的同事幫忙
結果事情就這樣順利的解決了~~ 忽然發現到自己的心境有點漸漸的不同了

一開始做事的態度: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 什麼事情自己都要會, 能不看人臉色就不看"

今天忽然發現到除了自己要會懂, 要會以外,還有一件事情相當的重要

"在需要幫助的時候, 找到適當的人幫忙"

 這句話看來很簡單, 但是背後卻潛藏著大多數人所做不到的事情需要幫忙時, 要找到人, 而且不只是找到人, 還是要找到 "適當的人" 但要能找到人的前提, 就是個人的人脈, 以及人際關係的維持

很多書都有提到人脈 = 錢脈
也有很多書提到怎麼經營人脈有的說利用收集名片的方式, 有的利用日曆提醒功能 . 來拉近這些不常聯絡的朋友

但是我覺得那些方式其實都不適合每個人尤其不適合我, 因為我實在是懶得這麼做 ^^|| (Orz)
所以我還在繼續摸索著如何將我的人脈慢慢擴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