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開始98/6/27精心別緻的婚禮,從設宴位置、影片製作到現場活動,看得出你們這對新人的用心,謝謝JOHN讓我們一起感受甜蜜幸福的時刻...

婚禮未開始,我們又跑到新娘室找最美麗的新娘JOHN,ㄤㄤ看著我、面有難色無奈地問著:你們又要跑去喔@@''?

 

猶記得雨婷婚禮後,答應過ㄤㄤ,不會恣意跑去亂新娘,避免害ㄤㄤ很尷尬!但請相信這次是被好友拱進去的(是美媛再裡面等我、而且強一直拉我進去),so你還是被我拉進尷尬一下^^(大不了,下次陪你參加婚禮,換我尷尬,來幫你和新人們拍照囉)   DSCF0173.JPG DSCF0172.JPG

可惜,大學同學們有事無法到場祝賀,不能和他們一起分享JOHN這幸福美滿的時刻,但可以POPO照片,讓大家感受一下這氣氛吧!當晚,還好有高中同學桌肯收容我,不至於到其他年輕人桌共進晚餐(年輕人們瘋狂地灌酒、跑廁所,看來我真的老了...)

婚禮開始,甜美可愛的新娘入場囉(對新郎官拍謝,超濃的煙霧當住了你)
DSCF0178.JPG  
婚禮活動--對新人們的祝福貼貼樂,新人回饋甜甜的棉花糖
DSCF0189.JPG  
還有丟捧花的新花樣--搶捧花有名單限制喔!大方的新人們 安排好了朋友的求婚橋段,讓JOHN婚禮中又有另一對新人的出現,滿特別的幸福傳承.... 其他假搶捧花成員,亦有精美禮物喔,謝謝JOHN對我的愛戴..(阿安你沒來,可惜了..)
DSCF0208.JPG 
祝JOHN小兩口幸福美滿~快點生個跟你一樣可愛的小小JOH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