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0-215.jpg







先前看完變形金剛1,期待是否有第二集的出現?
   猶記得,小鬼今年在二月份,看到變形金剛2會在台灣六月上映,開心不已且一直嚷嚷著要看,他喊了好幾個月,它終於上映了!
    
    這週末拖著前晚沒睡飽的狀態也要去看變形金剛2。(我們倆前晚沒睡飽,是因為充當假保母照顧亮亮,讓大弟賢伉儷先去看變形金剛2,兩人半夜三點半看完來,仍高度亢奮不已,更堅定我們要去看的決心囉)

    這次變形金剛2場景拉到埃及範疇,符應了金字塔、古文字可能由外星人所製說法之一,雖明明知道這是部動畫電影,但看見他們在古文物中打架、轟炸的驚人畫面,那些美麗神秘的金字塔、巨石區被炸得亂七八糟,心裡有種不舒服的感覺耶!

    電影中處處可見美國海陸空各類戰機、精密儀器的宣傳,或美國老大哥的心態展現,雖然打到最後,自己看到有點頭暈,但仍忍不住地說:這電影真的超好看,精密的機器人們配合流暢動畫處理,及爆笑人物對話與打鬥畫面,令人印象深刻!

    看完陪小鬼回新竹時,在高速公路上一直盯著窗外的所有車子,想著這台、那台變成機器人是什麼模樣呢?突然間,我一點都不害怕很靠近我們車身的巨大卡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