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塔05.JPG

一大早,小鬼很有精神地叫我起床,但我全身酸痛、好想睡覺爬不起床,善解人意又體貼的小鬼讓我多賴床一個鐘頭,所以,我們很晚才去吃早餐,快中午才出門去玩。

MACAU之行大重點----旅遊塔 

 旅遊塔06.JPG 旅遊塔10.JPG 

我們決定玩skywalk X版,離地61層樓(338m),可以看到整個澳門喔!穿好安全衣服(不是情侶裝啦)、拿下手錶硬幣等物品,戴好裝備上去囉!(下次再玩高空彈跳,讓我先練膽子和存錢--- 跳樓一次台幣五千,好貴喔)旅遊塔14.JPG  旅遊塔17.JPG

我們是在窗戶外面喔,很有強風吹過來的fu .... 

  旅遊塔19.JPG  旅遊塔34.JPG

 小鬼好man,毫無畏懼地舉起雙手,超級帥氣的!
旅遊塔28.JPG 旅遊塔23.JPG   

 

玩完skywalk、看完照片後,兩個人太high了,急忙往下一個景點跑,擔心玩不完就要趕飛機,所以,兩人坐著公車往賽車博物館&葡萄酒博物館前進。但很呆的兩人浪費了skywalk後面的免費餐卷,以及坐公車到站無法下車的窘境(下車後我們倆狂笑兩分鐘)^_^



下午讓小鬼激動拿相機狂拍的賽車博物館               小鬼跨上機車!
賽車博物館04.JPG   賽車博物館23.JPG
賽車博物館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