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個人在北京度過週末
早上依照我的生理時鐘醒來  依舊標準8點 Orz
一醒來  想著今天的行程  就來個悠閒地"獵殺DVD"之旅好了
大概計畫好之後 (也沒啥計畫  只是確定搭的公車號碼而已 ^^)
就打開讓我入迷的 Prison Break I,
原本計畫早上只看的兩集就好   看完就出門 (還剩下四集第一季就看完了)
沒想到  沒想到  真是上天造化弄人阿
當我回神的時候  已經開始播放最後一集了
哈哈  結果早上就這樣 Prison Break 就陪著我悠閒地度過了
看完第一季之後  帶著滿滿的滿足感就出門去尋找我的105號公車


在北京我發現搭公車要比在澳門容易
一樣都是講普通話  但是公車裡面的服務差太多
北京公車內,每個站都會有服務員廣播站名  挺方便的
不太會下錯站  而且還有英文廣播  不虧是大都市阿
當我一下公車的時後  滿滿的建築物  又是另一個都市叢林
只是這些叢林居然有很多都是在賣3C產品
整個賣場實在是有夠大  而且從 1F 賣到 5F
我就在想  真奇怪  明明 3C 產品就那幾樣
每家店面賣得都大同小異  可是卻還可以開這麼多  有夠扯
但是 3C 產品不是我的目的  我的目的就是 DVD~~~~~~~
結果我逛了三棟  結果甚麼碟都沒看到
也已經滿頭汗了  就在要放棄準備回程的時候
忽然發現到有人在旁邊擺攤位  一看  哇哇哇  乖乖的隴的東
不得了了  那就是我要的碟!!!!!!!!!!!!!
馬上衝過去  哈哈  好像中樂透一樣開心
那邊總共有兩個攤位在賣碟  所以我就像得了失心風一樣  狂找  狂翻
最後我買了 CSI-邁阿密,CSI-紐約, CSI-拉斯維加斯, Prison Break, Heros
這些影集的全集  哇  就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總共大概花了 800 台幣吧  便宜  划算  爽快
買玩之後  就帶著爆炸的幸福感搭公車回宿舍囉

今天最讓我開心的是  我之前和哞約定過要買CSI回家看
現在我完成了我們這個約定  屬於我們的約定
答應哞的事情  我都會去做到  而且這影集也是我和哞都很喜歡的
不過唯一最可惜的是  這次不能帶哞一起跟我去亂逛 and 迷路
下次一定要和哞一起出來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