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完Prison Break之後  就帶著亡命天涯小包包出門
因為我住的地方離地鐵站不遠  所以就慢慢的逛過去
北京很多地鐵站看起來都還挺像鄉下的  有點類似台灣二水, 林內那樣子
不過這邊的地鐵的確很方便  他有分為 13. 1 . 2 , 5, 10 號線 
共有五條的鐵線在加上一條新開通直達北京首都機場的地鐵
就便利行來說  真的還挺方便的
 
而我今天的路線則是 13 轉 2 轉 1 到達秀水市場
去的時候還挺順利的  大概花了50 min 左右就到了
因為已經接近中午了  所以一到就開始先找吃的
發現這邊很多都是美式的食物 , subway , pizza ..etc.
看著看著   就跑去吃pizza了.. 結果我發現我的食量好像有變大耶
一個人幾乎喀掉一個9"的夏威夷pizza    哈哈  感覺好爽
吃完就很滿足的準備去跟那些漫天喊價的商人廝殺了
 
到市場裡之後  我就先將整個秀水市場逛一遍   看有那些是比較好看的
繞了一圈  就決定來個隨機殺價  就隨便找間店家進去
東看西看之後 (對這方面也沒啥概念, 所以根本都是在亂看)
選了一個包包以及錢包  老闆一開始就開價380, 這時當然得殺一下
我就說 120, 老闆說 280, 我說 120 , 老闆說 220 , 我說 120, 老闆說 180, 一陣攻防之後
然後我就說不行還是太貴, 就轉頭走了 , 這時候老闆就從我身後大聲說
"好 120"  我聽到原本想說 "應該可以買, 可是想想好像有可以更低的樣子"
所以囉  以貪小便宜的心態  就不管那老闆  繼續往下一個攤位走去
沒想到那位老闆火了  在後面大聲說 "你這人怎麼這樣  都給你要的價錢了  還走"


聽到之後   就覺得好有趣  但是也不管他  繼續我的殺價之旅
到第二家店之後  其實也沒甚麼再看(因為每間賣得東西都差不多)
就一樣挑了相同款式的包包和錢包,
我說 100, 老闆說 380, 我說 100, 老闆說 250, 我說 100, 老闆說 200, 又一陣攻防之後
結果我還是使出走人招式, 最後順利以 100 成交
成交的時候在想, 這些老闆應該每天都會看到這種戲碼上演
都看不膩阿  我演個兩次就膩了 Orz  不過最後有買到東西就好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被貴到就是了 ... >,<
 
買到包包之後  就答地鐵去"王府井"站  為甚麼會來這邊呢
主要就是來"逛"一下全聚德烤鴨以及狗不理包子
因為只有一個人  所以沒法進去吃   會吃不完
所以照照相片就走了 
逛玩王府井之後也累了  唉  歲月不饒人阿
我的腳已經在抗議了  所以就搭乘地鐵  轉阿轉的  轉到住宿地點了
回到住宿地點之後
想當然的~~~~~~ Prison Break   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