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對於ㄤㄤ不重視睡眠的個性,自己卻是有嚴重的賴床、起床氣、若沒睡飽會一整個人不對勁的人!

颱風假對我而言為極重要的補眠日,還特別把妹妹趕去別間睡以免吵醒我,剛工作且連續工作兩星期的我,今天竟然在8:10就睡飽起床><(除了高中以前、考試、重要日之外,自己睡覺好像沒那麼早自然醒來過)

看完時間後一整個不甘心,起來上廁所後企圖爬回床上睡回籠覺,下定決心:睡到中午再起床吧(當作補眠一下)!在床上輾轉滾了半小時後,生氣起床不睡了,我竟然..和ㄤㄤ一樣變老頭了(老頭好像比較不太需要睡眠),突然發現,原來生理時鐘也沒那麼難調整 ><~~~

 (還是我適應力變好了:沒對工作感到厭倦,但工作兩週我就有週一上班症候群、等待週五來臨、期待任何臨時假期、放假無法睡超過8:30....突然很希望自己在工作場域中,若有那麼好的適應力就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