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自己能夠快速適應環境,更期待家長與同事們別把我當新手看待(不喜歡這種所謂''善意''待遇的感覺),所以,每天腦海唯一浮現的念頭,便是所有該做的事情盡力做到最好!縱使,你已經告訴我有很多事情需要時間醞釀、著墨,有些事情急不得的!固執的我仍堅持希望把自己所有份內事情坐好,因此,每天似乎都累到恍神地回家,也不記得是第幾次和你說電話時迷迷糊糊睡著了、或語無倫次地跟你抱怨著某些事情,但這些事情你從未計較過,總是耐心地安撫我情緒、陪著我度過每天最後的幾小時。

工作到現在,以為自己失眠已久問題得以解決!沒想到,你陪我兩天後,今晚你不再我身邊,自己卻難以入眠...睡不著之餘,想著想著...突然好想跟你說謝謝!(雖然,每次你都說睡不著一定要打電話給你,但我還是不忍心把你吵醒...別唸我,寫完這些話,我就會乖乖躺在床上,努力試著催眠自己快點睡著的)

  ^_____^ 謝謝你一直以來辛苦地陪著我渡過漫長不開心的日子,每次聽你說話,自己好像著了魔似地,總能輕易地被你改變想法; 你總能一下子就變成暖洋洋的太陽把我頭上的烏雲趕走; 無論何種情形或自己很''番''地盧著你時,你仍能讓我感到踏實的安全感.......謝謝你,讓我有機會重新相信愛情,體會甜蜜幸福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