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談著若能申請住宿時,除了考慮與公司的距離之外,

你說:倘若可以住那邊,那麼中午你就可以陪我吃飯了!

或著想我時,你就可以帶著飲料或水果來看我、陪我聊天一下!

 

今天辦公室確定後,你進一步準備申請住宿之際,除了考慮宿舍設備、使用狀況外,

你說:園區內有圖書館,申請證件後你可以在那邊專心唸書喔!就算沒申請宿舍仍住這裡,

若申請圖書證件後,我去上班、你去看書,我們再一起吃飯和回家!

 

謝謝你的體貼...為了讓我住的舒適自在,除了考慮許多有關宿舍品質(隔間設備、空調...)之外,

也注意鄰近是否有適合我利用的空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