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工大吉的日子...是你的大日子,然而,你堅持送我去坐車..

但很想跟你多相處一會兒,忍不住問:你幾點要過去?會趕時間嗎?要不我自己坐車,這樣我們可以晚點出門?

你表示沒關係,''現在出門''剛好可以載我去坐車............嗯-_-''好吧,

似乎未感受到我的意思,只好乖乖坐上車,靜靜地保存短暫的相處時刻!

 

大日子,總是很多事情煩著你(現在是,未來應該也是)...

路途中,送貨司機打給你堅持要交貨給你~我們只好驅車回公司(入園又遇到麻煩)

你臭著臉收貨後,因不想見你奔波、怕有危險,鼓起勇氣又問了一次:在這我可以打電話坐車過去就可以了,你先忙公司的事吧!

你堅持送我坐車並說:坐高鐵好了!我點點頭又坐上車!

這一路你騎很快,知你很心煩、心情不好,但.....不知道可以作什麼才好,只覺得又給你添麻煩了,自己更不想出聲了..

一路上我們出奇地安靜,不知是呼呼風聲還是凝結的空氣,令自己難以呼吸、一直飆出眼淚......

 

上車後,一直想到了該打給你嗎?會不會又吵到你?你應該在忙吧?打給你除了說我到了,還能說些什麼....

想了一整路,到了之後....拿起手機卻無按下快捷鍵的勇氣,於是,打開了短訊正思考該寫下什麼...

電話突然響起,電話那頭的你笑笑地問:你上車了嗎?會不會累ㄚ?

突然間,你溫柔的聲音讓四周氣氛活化了,讓自己可以好好呼吸....

你笑笑地重複說著:沒事、沒事、現在沒事了,已經過了,就不要想太多~沒事啦!

謝謝你------你的好脾氣總讓氣氛活化、讓不知所措的我才有台階下並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

P.S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希望從今開始﹍﹍﹍會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