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夜睡不著,因為擔心明天賴床爬不起來,耽誤坐車行程而讓你無法買到遊戲機....

只好賴在你身邊歇著、歇著、歇著...等你鬧鐘一響,趕快起床梳妝打扮一下....出發往台北去囉....

一路上你擔心我沒睡飽又沒喝到咖啡...

自己心想:''沒關係、沒關係,今天沒睡飽沒喝咖啡都沒關係,不要沒買到就好(你期待半年多,若沒買到,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勒><)''

10:00出捷運後剛好看見往世貿方向的公車,坐上去後馬上就到資訊展三館,下車我們還玩笑地說:門口沒什麼人耶,是這嗎?

進去後,幾乎只看見展場人員'show girl等人,買家還真的很少!((心想:OK啦~人這麼少,而且才剛開,不至於買不到!))

真是人衰就不該多嘴,烏鴉嘴往往就會成真><''

你超想要的限定版-今天賣完了,每天前六名(要用衝的進去搶),店員說:明天請早(@*#$*#@....)黑PSP

於是,我買了一台展場限定版PSP(藍白機)送你

但卻買不到你唯一想玩的魔物獵人遊戲片....(殘念...霎那間又讓我跌入谷底...)

articleimage_29755.jpg

而你一整個失了魂似地帶我走出了資訊展中心(我們是少數僅花五分鐘就逛完資訊展而出館的人吧><)

不想看你失望的樣子,拖著你逛新光、阪急...等百貨應該可以買到遊戲片,結果都沒有!

我們坐在新光三越外休息時,突然想起你出門前說也要逛apple(資訊展內攤位)嗎?

你傻笑地說:對喔,一整個忘了!

正如你說:PSP沒靈魂怎麼玩,連帶你也整個沒魂了><~~

只好帶你繼續走、繼續走...到光華去逛時,第一家就讓我們好運地找到遊戲片(感謝老天爺的憐憫!)

終於幫你把靈魂給找回來了!!

 

謝謝你讓我陪你且帶我去逛資訊展,雖然第二天一整個鐵腿+累斃了.....

但看見你玩遊戲時的滿足貌,讓自己覺得它真的能消除你的工作疲勞感.........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