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上來逛逛了...並不代表你對我不好,只是近來太多事情發生,未能將它們記錄下來(要不然得分應該已破60了..)

前幾天收到你送給我的禮物(世界上目前獨一無二的禮物喔),今日必將如此美好的事件記錄下來!!

 

週末上完課後,與你分享課程的內容與收穫,猶記得,回家路上我們一起玩著數字亂碼來練習記憶力...

而你前晚工作回來時,抱著你的Mac進門並請我把你送的iphone一起拿過來,

你將iphone連線後,在你的Mac上打出一堆你們的專業(我看著外星文,然後再傻傻地看著你..)

突然,你說:好了!可以看看iphone了~

我的界面不一樣了---------------->紅色框框愛心處,是你為我設計的軟體、一套亂碼數字測驗軟體!!

讓我可以練習40組不同數字的自我測驗,訓練加速思考與圖像連結的能力

IMG_0368[1].png  

IMG_0367[1].png

進去後的不同功能活動(隱藏'重現'單個或單排號碼出現...)  

好好玩喔~令我忍不住地尖叫開心著....(又讓我忍不住想學手機軟體設計...不過就天資而言,那應該是下輩子的事><)

忍不住地想說:真的~你好厲害~超酷的,不愧是我的小叮噹(每次需要什麼,你總是能變出來給我!)

超帥氣的ㄤㄤ...每天都可以陪我練功ing

 

一個令人感動、開心到睡不著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無論你有忙,總能注意到我的需求.......謝謝你(大加分,一整個破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