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在電話那端慌張的你 敘述著你不小心將我文章刪除的事情
忽然有種超級窩心的感覺襲向心頭
因為我知道你對於我的事情是如此的重視
超級開心 又翻過去了 ^^y

現在有 blog 這個平台感覺真的好不錯喔
以前的我不是很喜歡寫文章
因為我知道我的文筆實在是不怎樣
(聯考作文都超低分...低到連我自己看了都不好意思)
但是現在有愛仁茹己之後
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想法都可以在這邊和哞分享
超棒的一件事情!!!
不在是自己一個人去面對這些
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分享
想到就開心 我翻!!!!

現在哞在台中要多休息喔
把生活作息 生理時鐘養成一個早睡早起的習慣
這樣之後在上班會比較好
也會比較有精神
當然囉 健康就會跟著來 ︿o︿
哞~~~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x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